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5000亿元额度支持四川发展

日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十三五”期间农发行将为四川省提供50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农发行围绕四川省发展规划,信贷重点投向四川粮食保障体系建设、脱贫攻坚、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农村路网及水利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农业科技创新等领域,推动四川深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两化”互动及城乡统筹发展、创新驱动发展等“三大发展战略”,支持四川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助力四川实现“两个跨越”战略目标。

协议签署前,农发行董事长解学智、副行长何兴祥与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等省委省政府领导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解学智赞扬了四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欣欣向荣,前景广阔。农发行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四川发展战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大对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东明感谢农发行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支持。他表示,四川当前正处于由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跨越、由总体小康向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期,各方面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农发行继续关注支持四川,给予四川更大的支持。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