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云南省分行300亿元发力德宏经济发展

近日,农行云南省分行与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政府在芒市签署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行云南分行将在未来5年内向德宏州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额度支持,助力德宏州经济社会发展。

农行云南分行行长张君儒表示,农行将围绕德宏州建设“沿边特区、开放前沿、美丽德宏”总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农行云南分行将聚焦德宏州“五网”建设,着力支持公路、铁路、机场、电网、天然气管网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培育,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融资融智支持;支持对外开放,以城市轨道交通、国际物流园区、口岸通道等为重点,为芒市、瑞丽市城市和沿边口岸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此外,农行将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重大水利工程、“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等项目;加快惠农通服务点建设,提高农村基础金融服务覆盖面和服务能力;加大“农民安家贷”投放力度,满足农民进城购房需求;创新农村金融产品,积极推广“烟农贷”等新产品,拓宽农民融资渠道;开展“扶贫挂包帮”活动,支持德宏州脱贫攻坚;加快泛亚业务中心瑞丽分中心建设,助力德宏州沿边金融综合改革与边境贸易发展。

农行德宏分行作为此次合作的具体承办行,将为协议落实提供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据了解,仅2010-2015年期间,农行德宏分行对德宏州的信贷投入累计达175亿元,设立223个“惠农通”服务点,行政村覆盖率达55%,成为该州普惠金融服务覆盖面最广的国有商业银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