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个人存款增量喜人

今年以来,农行西安永宁门支行扎实推进“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积极开展“新春嘉年华”、“财富狂欢节”等主题活动,以个人优质客户系统为依托,以产品营销为抓手,充分挖掘贵宾客户潜力,逐步稳固个人存款优势。截至3月末,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7186万元。

目标明确、及早谋划。该行党委在2016年“春天行动”动员会议上明确提出一季度完成全年个人存款任务目标,要求网点及早谋划,快速行动,做好理财产品对接工作。年初即加大理财产品营销力度,督促网点引导客户将理财转化为存款,确保季末存款回流。积极开展“比学赶超”个人业务营销活动。通过开展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柜员推介等分级营销模式,每日晨会汇报工作业绩、分享营销心得,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

狠抓服务,提升业绩。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主渠道作用,狠抓厅堂营销管理。厅堂致胜是关键,一季度该行对网点大堂及三方人员进行了梳理,重新制定了“三定”(定人、定岗、定责)方案,确保厅堂营销管理有序运转。狠抓客户维护和邀约营销,客户经理通过电话、短信邀约客户,通过CP系统了解客户信息,有的放矢进行营销。开展私人银行客户营销工作,共签约私人银行客户三户。支行建立了微信群,通过微信群进行产品营销通报、先进行经验及动态,互相学习,鼓励竞争,在全行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竞赛氛围。

突出重点,联动营销。抓住产品组合营销突破口,抢挖客户,突出重点,锁定资金,确保各项指标齐头并进。抓住支行个贷业务重点行特点,通过个贷牵引存款,通过个贷客户开卡、还款的重要时点锁定存款,有效促进了网点存款增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