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开展授权业务规范操作培训

为使临柜人员尽快适应新启用的省行集中授权业务模版,降低授权退回率和拒绝率,同时做好特殊群体人员服务工作,切实防范临柜业务操作风险和声誉风险,412,农行西安经开区支行开展了授权业务规范操作培训,该行运营主管、部分柜员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一是对近期授权退回率高的柜员进行了通报,点评分析了授权退回率居高不下的的原因,组织学习了省行授权中心下发的五期《业务操作规范》。二是组织学习上级行近期下发的特殊人群服务、借记卡应急控制、“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等文件。三是强调”营改增“客户信息维护的重要性、维护不到位后续影响及第二轮演练具体操作要求。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培训,明确了授权拍摄操作技巧和要求,提升了临柜人员的风险意识,强化了特殊人群服务意识,为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夯实了基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