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一点一策”领跑存款增长

为寻求个人业务新的增长点,农行西安纺一路支行量体裁衣,以“一点一策”作为推动业务发展的突破口。截至331日,该行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5.46亿元,计划完成率位列全辖第一,辖内9个网点个人存款增量超4000万元。

年初,该行在全面梳理和分析的基础上,为各网点量身定制了个性化营销方案,确定了重点督导产品,逐网点开展包联督导工作。包联班子成员和部室分别到网点参加晨夕会,与员工深入沟通,实时监测个人资金变动,总结推广先进网点的发展经验,“比学赶超”氛围浓。为促进客户挖潜升等,该行将网点通过个人优质客户系统发送的短信量纳入考核,实现客户活跃度和客户体验感的全面提升。通过“我爱我家”美丽厅堂建设固化6S转型成果,着力打造网点特色文化,突出区域性服务的竞争优势,带动了存款的有效增长。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