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行陕西周至县支行营业室悉心服务客户纪实

“温暖如家,服务周到”,这是418日上午,农行陕西周至县支行营业室收到客户专程送来的表扬锦旗。

原来,415日下午,一位老龄客户步履蹒跚的走进了周至县支行营业室,老人的面情慌张焦急,该网点值班经理立刻上前询问,得知客户要办理挂失并且着急用钱,当即根据大厅客户流量情况安排柜台为老人先行办理,由于老人年龄大眼花耳背,柜台人员询问挂失信息老人也听不太清楚,当值经理不厌其烦的帮老人多次解释,悉心指导业务,顺利帮助老人完成了挂失手续。感激之余,老人专程来到该行营业室鸣鞭示谢,并送来了表扬锦旗。

为老人耐心办理业务只是农行周至县支行网点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该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更是热情周到服务。4月初,该行在全县老龄工作会议中,被西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2015年度西安市老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行表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来感谢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不断提高网点金融服务质量与水平,促进业务经营迈上新的台阶。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