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湘乡市支行 开展存款保险进村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记者肖瑛 通讯员杨柳)“原来我们的存款都上了保险呀,只要存钱有保障,我们就安心啦。”经过农发行湖南省湘乡市支行存款保险宣传小分队一番耐心讲解后,湘乡市龙洞镇泉湖村的村民们感到非常欣慰。

    近日,该支行宣传小分队走进泉湖村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宣传活动。该支行工作人员在现场向村民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详细解读存款保险制度、存款保险标识、保障范围、赔付标准等相关知识,并介绍存款保险对存款人资金安全的保障作用。针对金融知识相对匮乏的老年人群体,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给予细心讲解,并对村民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让大家加深了对存款保险的理解,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据介绍,农发行湘乡市支行将建立存款保险宣传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扩大覆盖面,切实将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送进“寻常百姓家”,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与安全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