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建行昆明北京路支行 粗心客户遗落现金 细心员工物归原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晓艳)“什么?我在你们银行掉了2万元现金?我都不记得有这回事!还好有你们,不然我就真的把钱搞丢了……”近日,一名老年客户到建行云南昆明北京路支行办理业务时,将现金遗落在银行填单台,银行工作人员主动寻找失主,成功将2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在填单台旁放着一个袋子,我看见后立即向当时在场的客户询问是否有谁遗落东西,但没有人认领。”当时,建行昆明北京路支行营业室柜员主管钱潜巡查厅堂时,发现有人遗落了一个装满现金的袋子。在确定不是现场客户遗落的后,立即叫来当班同事一起清点,确认袋子内现金为2万元,两人随即将该笔钱封存,并在登记失物招领登记本上做了登记。

    随后,钱潜调阅监控,发现一名老年客户当天下午到该支行办理现金存款业务后,到填单台整理业务回单时,把装有剩余现金的袋子随手放在填单台后离开。

    钱潜经过一番打探,终于找到客户,经过与客户确认袋子样式及遗落物品具体情况后,当面拆封信封,清点现金,客户确认无误后物归原主。

    点滴映初心,细微见真情。在建行,类似的感人故事还有很多。一直以来,建行云南省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的同时,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誉。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