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武都支行 1.3亿元信贷资金助力“强县域”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 冯蓉)近日,农发行武都支行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1.3亿元,用于陇南市宕昌县南阳镇杨集村地质灾害避让搬迁安置房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贷款实现首笔投放3647万元,助力当地群众加快搬出地质灾害区。

    

图为该支行信贷支持项目。

    该项目将结合当地实际实施易地搬迁工程,促使群众由被动防护向主动防灾的转变,有效地改善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提供避险安置房13栋,解决432名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确保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的群众能够在新家园迎来幸福新生活。

    “以前每逢下雨总是提心吊胆,现在终于熬到头了,让我们今后的生活安心许多。”谈及地质灾害避让搬迁项目,宕昌县南阳镇杨集村村民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一步,农发行武都支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重点支持城乡棚户区改造、地质灾害搬迁、生态移民搬迁等民生实事项目,持续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