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开平市支行 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784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梁诗琦)一直以来,农发行广东开平市支行始终聚焦“三农”主责主业,巩固粮食收储业务传统优势,积极发挥“粮食银行”作用。1月4日,该支行向开平市潭江粮油储备有限公司发放地方储备粮油轮换贷款784万元,用于轮换地方储备小麦,全力做好2022年“开门红”工作。

    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粮油收购、调控政策,发挥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在轮换期间主动与粮食企业人员进行沟通对接,全程跟进轮换工作,严格按照储备粮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入库粮食现场核对,加强贷款监督管理,真正做到“钱随粮走、专款专用”,合理控制信贷风险。

    图为粮食入库现场

    “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上”。服务地方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的根本职责,该支行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相融合,统筹谋划推进,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自身特色与优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守护地方“米袋子”。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