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来凤县支行 2.8亿元支持天然气管网提标升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彭虎堂)近日,寒气袭人。在农发行湖北来凤县支行支持天然气管网提标升级工程工地上,却是热火朝天。该支行向来凤县安瑞能源有限公司再投放贷款1亿元。至此,该支行支持来凤县城乡天然气管网提标升级及储气站建设项目贷款达到2.8亿元。

    该项目是来凤县“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输气管道全长105.46公里,中压管道252.4公里,新建九龙盘储气站1座。

    项目建成后,可将“川气东送”和涪陵页岩气气源引入来凤县,并预留转供接口,向一河之隔的湖南省龙山县进行转供天然气,是一项补齐天然气跨区输送短板、打造供气传输一体化的惠民工程。

    为进一步做好来凤县天然气事业发展,为全县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便利、清洁的能源,该支行创新工作思路,做实“公司自营”的运作模式,协助该公司取得30年的来凤城区、乡镇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用户范围包括居民住宅区、餐饮业、企事业单位等,推动了城镇居民和周边农户生活条件的改善。

    据悉,这是该支行今年以来投放的首笔贷款。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