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发放粮油贷款3560万元 实现业务“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李晓婷)农发行广东省台山市支行始终聚焦服务“三农”事业和国家战略,1月5日,成功发放新一年首笔贷款3560万元,用于地方粮油收储,实现该支行2022年业务“开门红”。

    据了解,为顺利推进2022年贷款投放“开门红”工作,该支行“一把手”亲自指挥、认真部署、科学制定投放计划,积极走访对接企业客户,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在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上下协调,力争年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该笔贷款是向台山市国有粮食集团公司投放的地方储备粮油贷款,用于支持企业轮入储备稻谷,协助保障“双节”期间民生物资保价稳供。该支行作为台山市服务“三农”唯一一家政策性银行,始终深耕粮食主业,坚定履行服务粮食安全的职责和使命,与地方政府和粮食部门保持良好的政银企关系,做到粮食贷款“早调研、早认定、早落实”,严格按照贷后管理要求,把好库存监管关,确保了资金供应充足、粮食仓储安全。

    该支行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履行好“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持续发挥好政策性银行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服务“十四五”期间“三农”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