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通化分行:强化措施致力县域普惠金融业务做强做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吉林讯(通讯员王焕连)为强化使命担当,农业银行吉林省通化分行立足本地实际,强力推进,精准服务,积极发展县域普惠金融业务。截至目前,该行县域普惠贷款较年初净增1.7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36%;县域普惠贷款增量对全行贡献度达102%。

  为履行好发展普惠金融的政治责任,该行及辖属各县域支行分别相关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党委委员、主管行长任副组长,客户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担任成员的普惠金融业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以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服务小微企业金融为主题的“普惠计划”,确立了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致力乡村振兴的金融工作发展方向。

  该行为统一全员思想,强化营销合力,提出“以点带面、步步为营”的发展方针,力求受理一户宣传一户,口口相传,产生联动效应,提高全行办理小微企业金融贷款的知名度,在保证客户质量的基础上实现量的跨越,提高市场份额。

  该行结合工作实践,整合了包括普惠金融业务在内的流程再造,优化调查、审查、审批链条,按照“低平台、短流程、高效率、能控险”的要求,工作效率大幅提高,进一步推动县域普惠金融业务做强做大。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