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益阳市分行 精准施策助力小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钟梦贻 刘济元)近日,农发行湖南省益阳市分行投放475万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用于益阳市兴园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收购原材料,实现了该分行贷款发放直驱业务零突破。

  据介绍,近年来,农发行系统推出一系列力度空前的惠企政策,针对小微“融资难、基础不稳固”等问题持续加码政策工具,突破小微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题。农发行益阳市分行在原有利率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开通CM2006贷款发放直驱业务,由信贷部在贷款审批后直接操作发放,精简了会计重复放款流程,以更优惠的、更便利的融资方式大力度破除束缚。

  据了解,该笔贷款发放后解决了益阳市兴园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流动资金不足问题,满足了其经营正常周转需要,降低了公司资金成本,提高了公司经营效益。据了解,该公司业务发展促进可带动片区内及周边地区农村经济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