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乐山分行 金融活水助力夹江县泽泻规模化种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喻琬茹 王文新)近年来,农业银行乐山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大力投放贷款助力乡村振兴。截至今年10月末,该分行发放农户个人贷款5.3亿元,支持了560个专业大户、139户家庭农场,有力带动了农民增收。

  乐山市夹江县种植泽泻已有十余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泽泻种植之乡”。泽泻成为夹江县大部分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

  图为农业银行夹江支行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深入种植户了解泽泻种植情况

  “还是要感谢农行的农户贷款,真是帮了我大忙!”种植泽泻,喜获丰收的唐大哥感慨道:“去年9月泽泻种植季的时候,我想要扩大规模又缺乏资金,是农行主动上门发放惠农e贷100万元,帮我把种植规模扩大到500余亩,赚了250多万元。”

  据悉,2021年贷款到期后,农业银行乐山分行辖内夹江支行又根据实际发放贷款150万,帮助唐大哥把泽泻种植规模扩大到900余亩,预计盈利达到500万元,带动周边200余名农民平均人均增收5000余元,助力夹江县形成泽泻规模化种植。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