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 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演讲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卢虹利)为唱响爱党爱国时代主旋律,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于近日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共计20名选手参赛,市分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班子成员到场观赛。全辖各机构工会主席担任评委,为各参赛选手评分。

  图为该分行演讲比赛参会人员合影

  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市的选手们围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爱党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诉说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讲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奋力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起党员干部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演讲台上,选手们时而激昂高亢,时而低沉颂吟,时而热情洋溢,时而深情饱满,选手们别出心裁的角度、大气稳重的台风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感恩以及对事业的热爱。

  比赛间隙,为了缓解紧张气氛,促进全员学党史的氛围,还开展了党史知识趣味答题环节:以击鼓传花方式选择观赛职工现场有奖竞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审评,最终由阴培珍同志摘得桂冠,谭莉莎及赵伟同志取得二等奖,肖帅、王富燕、冯婉萍同志取得三等奖,唐鸿娟、廖超、燕文涛获得优秀奖。市分行行领导为全体获奖同志进行了颁奖并致以祝贺。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也让全体员工通过不同方式更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艰苦奋斗史,使全员受益匪浅。接下来,该分行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在新时期续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