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吉州区支行 发放360万元贷款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付玉)近期,农发行江西省吉州区支行向江西井冈绿宝股份有限公司发放360万元政策性小微企业贷款,主要用于支持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购进所需原材料等的资金需求,为小微企业稳健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江西井冈绿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植物油、食品生产、仓储、销售等相关服务。该支行信贷人员主动服务了解该企业的融资困难及需求,积极调查收集企业资料,上下联动推进办贷流程,在确保合规、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审批发放贷款。该笔贷款的投放,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生产经营能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更是持续推进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服务乡村振兴结合的有力体现。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继续做好优惠利率、费用减免等各项普惠工作,激发小微企业活力,不断巩固农发行在服务“三农”的先锋主力作用,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