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绥滨县支行 全力服务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庆东)年初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支行聚焦重点区域、瞄准重点领域,不断加大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力度。

  近日,该支行成功投放服务乡村振兴贷款2000万元,分别支持绥滨县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和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红盛粮贸有限责任公司,并带动68名农户实现增收。

  绥滨县新北国啤酒有限公司是地方知名企业,主要经营啤酒(熟啤酒、鲜啤酒)制造、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啤酒品牌在当地及周边占有很高的市场地位,客户认可度很高。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出现困难,农发行1000万元信贷资金的注入,为企业打了一针“强心剂”,使企业经营重新步入正轨、焕发生机。

  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红盛粮贸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水稻、玉米收购、仓储,农产品初加工服务,粮食来源主要是周边百姓种植的粮食。但因受自有资金规模限制,收购量较少。该支行及时了解企业困难,积极支持企业发展,向该企业投放10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有效缓解了企业自有资金不足问题,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