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漳州市分行 召开2021年度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卢姗)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基层行业务高质量发展难点问题,近期,农发行漳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度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全市系统7个调研组组长和主笔人员参加。

  会上,各调研小组以PPT演示交流的形式,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三农特色产业融合发展路径研究》《浅析青年员工培养成才的途径与实现》等7篇调研成果,从调研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研讨,分享调研及写作心得,分析写作亮点及存在不足,通过深入交流、互相取经,以求共同进步和提升。

  此次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不仅为青年员工增强调研能力、推动成长成才搭台架桥,同时也为分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青年员工培养、党建工作、风险防控等领域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