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姜涛)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营业部坚持政策性金融导向,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想“三农”之盼、帮“三农”之需、解“三农”之难,共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74条,目前已完成48条,完成率64.9%。

  同时,该营业部深入推进“十四五”重大项目和重点客户营销,对接走访江苏省国信集团、沿海集团以及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宁区政府等政企单位,宣传信贷政策,寻求合作意向。

  8月以来,该营业部累计营销8个项目、金额60亿元,其中,已准入5个、金额39.4亿元,11.9亿元宁滁一体化项目已进入后台审查环节,切实将“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成效体现在了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上。

  此外,该营业部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完成对辖内党支部现场巡回指导的“全覆盖”,对3家高质量发展成效不明显的机构开展专项巡回指导,帮助他们找问题、找原因、找需求,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高质量发展的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