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通河支行:投放1464万城乡一体化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常津铭)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支行再次为通河县龙能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投放1464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确保1X12MW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工程顺利推进。

  据悉,今年8月,农发行通河县支行为通河县龙能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投放首笔城乡一体化贷款3211万元,助力企业建设1X12MW生活垃圾焚烧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工程。

  首笔贷款投放后,农发行通河县支行信贷人员按照制度规定,赴通河县龙能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开展贷后检查工作,抵达现场后,针对建材、设备到位情况及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

  在掌握工程进度后,该支行再次为该公司投放1464万元城乡一体化贷款,确保项目工程顺利推进。

  通河县龙能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农发行通河县支行贷款的发放,让企业能够及时购入了建材、设备,支付工程金,确保了项目工程进度的顺利推进,我们对工程的顺利建设充满信心。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贷款及时投放不但能够保证项目工程顺利投产,更能为通河县带来经济效益,改善县域环境,提供就业岗位。为此,农发行通河支行将继续本着为群众办好事、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态度,确保惠民富民的项目能够顺利、快速地推进。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