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行漳平支行 开展“最美农行人”评选表彰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游宗洪郑敏华)8月20日起,农行福建漳平支行首次开展了“最美农行人”评选活动。活动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价值标准,着力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重点挖掘那些几十年如一日,在各自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实干担当、改革创新、诚实守信、爱心奉献等先进典型,被身边员工广泛认可。

  通过层层筛选,该行共评选出了十大“最美农行人”。他们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农行人”的本色。

  在“最美农行人”评选表彰会上,该行对10名被授予“最美农行人”,用饱含深情的评语,为先进讴歌,为精神颂扬,为奋斗喝彩,为平凡点赞!同时,该行激励广大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凭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对农行事业的执着追求,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