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青冈县支行 800万元小微贷款支持供水民生工程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樊丹)日前,农发行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支行向某供水企业投放8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用于更换居民自来水智能远传水表。

  该支行在得知该供水企业拟进行青冈城区二次供水改造,为居民更换智能远传水表,急需项目资金的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指派专人对企业进行辅导,帮助企业完成贷款授信申请,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用信审批,得到了企业的赞誉和认可。

  据了解,此笔资金可支持企业更换居民自来水智能远程水表2万余块,将彻底改变居民传统的缴费模式,实现足不出户即可远程缴费用水,极大方便群众生活,特别在疫情期间,减少了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切实为群众办了件实事。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聚焦民众“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为百姓办实事,解民忧。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