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 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陈丽娟)为进一步促进金融标准高水平发展,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近期,邮储银行莲花县支行开展2021年“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依托线上、线下金融资源,提升金融宣教的广度与深度。

  10月13日,该支行组建宣传小分队走进莲花县升坊镇江口村,在村祠堂搭建宣传讲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利用PPT向村民开展金融标准知识、反假货币知识、防电信诈骗知识、及征信等知识,同时还穿插互动问答、现场抽奖等环节,增强村民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该支行委派专职人员驻点神泉村助力乡村振兴,紧紧围绕所在村委核心工作,全面摸清社情民意,了解村民所期所盼所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助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