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伊春市分行 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及评估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邵裕航)农发行黑龙江省伊春市分行认真落实市人民银行及省农发行存款保险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及公众认知评估工作。

  该分行深入客户积极推进“百年历程,存保守护”宣传活动,将党史学习、存款保险宣传、银行业务讲解有机结合,通过交流座谈解答企业对银行业务的疑惑和问题,深入解读《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等政策文件,详细介绍存款保险标识含义,发放存款保险宣传纪念品和存款保险明白卡。会后,该分行适时做好电话回访工作,掌握企业对于存款保险的了解程度,巩固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该分行持续发挥基层行宣传主阵地作用,将宣传与评估一并开展,通过纸质问卷、电子问卷等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公众认知评估调查,经办人员实时计算评估分数,根据得分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存款保险宣传,巩固宣传成效。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开展宣传活动,拉近了公众与银行的距离,提高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更好发挥存款保险制度在保障存款人信心、防止银行挤兑、化解区域金融风险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