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 信贷支持大豆产业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张健)为培育壮大黑龙江省黑河市孙吴县的大豆产业,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成立调研营销小组,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成员由信贷业务部和综合部业务骨干组成,通过深入粮油购销企业、大豆产业。化加工企业及产业化龙头企业,对县域内大豆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快速调研。

  经调研并层层筛选,该支行认定孙吴县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准入条件。经沟通后,该企业也有长期合作意愿,第一时间在孙吴县支行开立账户提供相关报表资料。

  该支行通过逐级审批,给予该企业贷款支持,贷款期限一年,贷款用途为收购大豆。目前该笔贷款目前已到授信环节。预计本月可实现投放,本笔贷款投放后,可支持该企业收购大豆4000吨。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进一步营销符合贷款准入条件的客户,对财务状况良好,征信无不良记录,信誉好,有足额抵押物的优质客户提供贷款支持,并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提供优质服务,争取发展为长期合作客户。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