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防城港市分行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姚远)农发行广西防城港市分行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根据不同人群的金融知识水平、知识需求和行为特点等,通过多种途径深入开展差异化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

  近日,该分行分别到防城港市企沙镇、防城港市白鹭公园进行现场集中宣传2次,宣传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展示宣传板、派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防非非法集资相关知识。该分行人员积极向群众讲解宣传内容和相关知识,宣传范围有效覆盖不同地区的受众人群,帮助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期间,该分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该分行还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将宣传工作常态化。分别在柜台、营业网点大厅等醒目地点,摆放宣传折页,并通过在营业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等宣传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由柜面人员向其讲解相关知识。同时,在客户经理办贷管贷过程中以及到企业进行贷后管理时,让客户经理携带宣传折页到企业,发放给企业客户,扩大宣传范围和宣传途径,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将知识宣传给不同受众,进一步巩固了现场宣传获得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建立健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对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