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吉安县支行 助力井开区标准厂房升级改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刘苗)近日,农发行吉安县支行获批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项目)4亿元,并实现首笔贷款投放4539.69万元,用于支持井开区标准厂房升级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清退一批高污染、低效益企业,并对其进行土地收购、房屋收购以及厂房升级改造。

  该项目建成后,通过加大对农产品加工企业招商力度,大力推进农产品加工产业化进程,吸纳当地农民工就业,有助于优化井开区农业招商引资环境,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该笔贷款的投放是农发行吉安县支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支行行将继续履行好职责使命,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全力服务“三农”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