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吉 韦妮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密结合农发行职责任务与本行工作实际,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突出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群众满意,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

  据悉,该分行营业部以提升客户服务、惠农富农、服务乡村振兴、履行社会责任、关怀员工等六大行动为着力点,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从贷款投放着手,为全力保障50万吨自治区订单粮食收储资金供应,该分行营业部于7月前完成了优质稻调控贷款审批工作;为保障企业政策性收储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分行营业部及时采取措施提高支付效率,根据企业的用款需求投放贷款,截至9月末,累计向企业投放粮油类贷款20.88亿元;为持续落实好减肥让利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累计投放“桂惠贷”6.95亿元;为践行“两山”理论,保护广西绿水青山,累计投放绿色贷款14.73亿元。

  从夯实风险管理着手,该分行营业部提高放款监督服务质效,大大提升了贷款核准效率,进一步改善了客户满意度。

  从内部管理着手,该分行营业部通过为员工配置午睡床、提高补充医疗保障效率、开展关爱老干活动等多种形式,有力推动行内温馨氛围日益浓厚。

  下一步,该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从实际出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力争将党史学习机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