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嘉荫县支行 提升金融服务 护航小微企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穆恩宇)近日,农发行嘉荫县支行组织贷款企业以“银企铸合力,共赢谋发展”为主题召开银企共建座谈会。县支行行领导、合规专员、客户经理、企业负责人、财务等负责人、廉政监督员参加座谈。大家畅所欲言,通过现场座谈和交流,协商促进银企共赢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嘉荫县支行行长对以往良好的银企关系做了总结回顾,并就对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财务结算服务水平、库存管理工作、廉政建设等情况向企业各部门广泛征求意见。支行各部门就企业2021年度自营性流动资金贷款办贷情况、粳稻政策性收购等问题开展共同探讨。

  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阐述融资需求,提供意见建议,就企业经营管理情况、银企合作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的融资需求等进行热烈交流。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银企共建座谈会,使银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促进嘉荫县支行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银企廉政共建机制落到实处,促成银企以“优势互补、重在共建、形成合力、实现共赢”为原则,打造健康和谐环境,推进银企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