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成功投放国家临储粮油贷款4900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王楠 张允)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城郊支行向北大荒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投放国家临时存储粮油贷款4900万元,用于解决该公司中央企业稻谷饲用定向邀标竞价拍卖资金需求。

  该笔贷款的投放,加速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资金周转,助力饲料粮保供稳市工作。

  北大荒粮食收储集团有限公司是农发行战略性客户北大荒集团的成员企业,负责稻谷饲用定向邀标竞价拍卖交易。在接到该公司贷款申请后,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立即开展办贷流程,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提前完成评级和授信工作,已为该企业授信20亿元并获得审批。

  据悉,本笔4900万元贷款,是今年授信的第一笔投放。本笔贷款的投放,有利于加快国家政策性稻谷库存消化,保证国家去库存政策的实施和宏观调控政策的落实。

  农发行哈尔滨城郊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发行将继续加强客户合作关系,提升服务质量,通过为每户企业建立“一对一”的服务模式,扩大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走出一条产融结合、共促发展、互利互赢的合作之路。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