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歙县支行:坚持学史力行 描绘新安江畔一抹“中国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曹子为)近期,农发行歙县支行信贷支持新安江大桥项目建成通车,为60余里的弯弯水路平添一抹“中国红”。

  新安江大桥项目是黄山市重点工程项目,也是歙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近年来农发行歙县支行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大服务乡村振兴力度,累放6000万元贷款支持新安江大桥项目建设,将农业政策性信贷资金有效注入农村交通建设中,彰显农发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

  “大桥开通了,这个十一假期,家里房间全订出去了,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歙县街口村村民喜悦溢于言表。新安江大桥建成既提高了区域公路网的通达性,加快了大桥两岸乡镇茶叶、柑桔、蚕桑、山核桃等产品运输效率,又推动了当地旅游资源开发,为两岸人民发展乡村旅游创造更多可能性,有效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歙县支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大营销、大走访、大实践”相结合,通过“党建+客户营销”“品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深入推进项目、客户群建设,真抓实干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持续为“三农”发展贡献力量。年初以来,该支行获批中长期项目4个、金额9.75亿元,累放3.9亿元;截至目前,贷款余额15亿元,创历史新高,较年初增幅27%。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