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巢湖市分行:开展健步走暨党史答题闯关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祝文涛)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农发行巢湖市分行近日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重温党史铭初心,红色毅行跟党走”健步走暨党史答题闯关活动,以此引导广大员工在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

  随着一声号令,全体员工沿着提前选定的路线开展健步走。为丰富活动形式,健步走的路程中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卡口”,每名员工到达答题“卡口”时进行闯关答题,通关后方可继续进行健步走。

  活动进行约3小时,全体员工均顺利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卡口”并到达终点。这不仅加深了员工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知,更激发出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的生动实践,是关心关爱员工、强化队伍建设、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之举,也是对党史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对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活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同时,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当好新时代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