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疆分行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景晶)近日,农发行新疆分行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协议明确,农发行新疆分行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将在支持乡村振兴、绿色金融、数字化转型、区域协调发展、普惠金融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和商业性金融互补优势,扩展“三农”金融服务合作范围,加强“三农”和县域渠道合作,共同推进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新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群星表示,农业银行新疆分行立足本土化、大众化、精细化,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农发行与农业银行,同根同源、同业同向,有着长期交往和良好合作的基础。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动农发行与农业银行总行层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新疆的重要举措,为两个“农”字招牌大行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搭建了良好平台。农发行新疆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提升站位,深化务实合作,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在各个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构建农村金融服务新生态,共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景伟对农发行新疆分行近年来全力支持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特别是今年以来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给予热诚赞誉。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对农发行新疆分行与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以往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提升。农业银行新疆分行、兵团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主动加强与农发行新疆分行的合作,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互补优势、共享资源,努力打造银银合作的典范,为“十四五”时期新疆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