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开江县支行 投放950万元贷款助力企业收购稻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张丽)近日,农发行达州市开江县支行发放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950万元,用于稻谷收购,保障地方粮食安全。

  面对今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挑战、新机遇,农发行开江县支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把粮油收购工作作为立行之本、发展之基,为粮油收购信贷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全力保障粮油收购信贷资金足额供应。

  年初至今,该支行已累计向当地粮油企业发放粮油收购贷款1250万元,切实帮助企业妥善解决粮油收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做到“钱等粮”,解决老百姓卖粮难的困扰。

  该笔贷款发放后,企业及时向20位脱贫户支付了卖粮款,有效避免了企业在收购粮食过程中出现“打白条”现象,增加了脱贫户的收入,保障了农民的利益,带动了脱贫户种粮的积极性,对当地经济发展、农民致富、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