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怀集县支行:切实保障种粮农民“钱袋子”,坚决守住地方储备“米袋子”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伍俊豪)今年以来,农发行怀集县支行坚守“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充分保障粮食收购资金及时足额供应,坚决守住地方储备“米袋子”。

  今年是“十四五” 的开局之年,在这关键时刻,做好粮食收购信贷工作,确保地方粮食安全,对当地经济社会具有维护保障作用。农发行怀集县支行遵循“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切实提高信贷服务水平,认真落实粮食收储政策。

  截至今年8月,该行向怀集县粮食管理储备中心储备库发放政策性储备调控贷款2926.38万元,用于支持各级储备粮油增储轮换。发挥了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保障了种粮农民“钱袋子”。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围绕党中央和地方政府“十四五”规划,持续保障政策性粮食资金供应,加快适应粮食市场化收购常态化,加大贷款营销力度,积极开展金融服务,为怀集县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