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博罗支行:累计营销近3亿元债券资金 促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提质增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田晓玲)债券资金是农发行重要的业务资源,是支农资金筹集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农发行博罗支行认真贯彻“学史力行开新局”要求,牢固树立“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经营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支农资金筹集优化工程的积极行动中,紧紧抓住今年以来省政府多批次专项债券的发行时机,组织全行力量进行专项债券营销,截至8月底,累计营销专项债券资金近3亿元。

  为促进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提质增效,农发行博罗支行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把存款业务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专项债券资金营销为抓手,瞄准“靶心”,精准施策。

  该支行“一把手”亲自挂帅,各部门协调分工,积极配合,通过紧盯重点项目清单,制定营销方案,利用各种渠道摸清资金来源情况,多次主动跟政府、财政部门对接,加大与相关企业的协调联动,达成债券资金意向。

  该支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创新服务,化被动为主动,通过提升柜面人员业务技能水平,积极推广网银等便捷支付方式,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等方式,提高客户满意度,争取资金留存时间。

  截至目前,该支行债券资金存款余额为26824万元,占各项存款余额的40%,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响应上级行号召,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农资金筹集工作结合一起,加大支农资金的营销力度,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