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华州区支行 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标语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高歌)为积极配合陕西银保监局倡导的9月“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进一步弘扬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推动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在农发行不断深入,近日,农发行陕西华州区支行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标语宣传活动。

  该支行采用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创文明城市,筑清廉金融,办全运盛会”“推进清廉文化,打造清风银行”等标语进行宣传,让全体员工及过往群众感受清廉金融文化,扩大银行业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影响力。

  同时,该支行员工还将“清廉、诚信、合规、公开、为民”的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设置成电脑桌面,让全体员工在工作间隙接受清廉金融文化的熏陶,时刻提醒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自觉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该行员工的一致好评,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清廉金融文化的熏陶,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