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下实功出实招 为乡村振兴“增色赋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喻岚屏)近来,农发行陕西安康市分行坚持把学习贯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上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学固本、以行筑基、以实促效,把各方力量汇聚到全行高质量发展上来,用实际行动为安康乡村振兴“增色赋能”。

  在学深悟透上下实功,确保全员学习贯彻“有深度”。该行先后通过党委首议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层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等。

  在宣传引导上出实招,确保舆论引导宣传“有广度”。该行各级党组织通过宣传横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专题宣传展板、专题简报等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在成果转化上求实效,确保推动成效转化“有力度”。该行党委亲自把方向、定措施、抓落实,深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压实抓党建促发展的主体责任,把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见成效作为根本落脚点,党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市县区党政部门调研,着力将信贷政策“送上门”,掌握党政发展思路,为发动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营销和支农资金筹集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等“六大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乡村振兴贷款12.18亿元。

  近日,该行还投放2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支持高新区集中供热,切实将情怀和暖意直达民心,用实际行动擦亮农发行“粮食银行”“农地银行”“水利银行”和“绿色银行”四大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