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 开展秋粮收购调研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李勇)为确保靖边县粮食流通安全,保障秋粮收购资金供应,确保粮食颗粒归仓。近期,农发行靖边县支行行长李勇带领信贷人员与陕西靖边省粮食储备库有关人员一同前往靖边县海则滩等地开展秋粮收购调研工作。在调研中,李勇仔细了解了秋粮收购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分析了今年的秋粮市场形势,并就秋粮收购及资金供应相关情况进行座谈。

  李勇在座谈中指出,秋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的重头戏,靖边县支行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提升政治站位,把秋粮收购信贷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切实为农民“种粮卖得出”提供保障。

  下一步,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将继续加大对粮食企业支持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地方储备粮轮换任务,确保粮食安全,以做好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为重要抓手,积极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