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子洲县支行:聚焦任务抓谋划 全心全意办实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钟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子洲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重点在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办实事求实效,将“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与实践活动高度融合,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企业。

  该支行在实地走访辖内小微企业过程中,了解到榆林宇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面临融资难的问题,第一时间将企业相关信息上报上级行。在分支机构协同调查下,银企共同探讨制定融资方案,以最优利率、最好服务、最快速度,为企业审批发放90万元农业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助力小微企业长期稳定发展。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展现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