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学党史 提站位 防风险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高应)为进一步强化粮油库存监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于近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史以及粮棉油信贷强管理控风险典型案例。

  首先,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李勇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在学习过程中,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深刻体会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条件下奋斗的丰功伟绩。

  随后,党支部委员、副行长高应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盯死库存避免重大风险案例,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表示,一是要全面构筑风险“防火墙”;二是要不断完善风险防范措施,必须严格库存监管这道“防火墙”,坚决落实封闭运行要求,确保储备粮油安全。

  最后,李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学史力行,作为金融工作者,风险防控是重要任务之一,并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加强粮油库存监管,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正确识别风险,提升风险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封闭运行管理,结合企业风险点,制定差异化监管措施,进一步提高监管能力。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