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资处党支部与沐川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俊成)为深入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投资处党支部与沐川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建双方首先介绍本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了解到沐川县支行“夏季攻势”和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完成较好时,省分行投资处党支部书记在座谈中强调,沐川支行既要肯定上半年业务发展取得成绩,认真总结经验,树立自信心,又要正视与先进支行的差距,要有危机感、压力感、紧迫感和强烈的追赶意识。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围绕总行、省分行党委整体战略部署,通过两个支部互联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双方就结对共建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结对共建工作意见,并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四川省分行党史学习陈列室、党员活动室、荣誉墙,通过一张张“新老照片”以及背后的一个个故事,回顾了农发行辉煌的发展历程,深知农发行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农发行的员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拓展创新结合,坚持学史明理为先导,学史力行为目标,不断推进业务高质快速发展,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推进“三农”事业,以昂扬的斗志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战。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