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与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刘晓)日前,在广东省江门市工信局的见证下,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与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该分行授信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专项信贷额度2亿元。

  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副行长林劲风介绍,邮储银行的服务理念就是“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后,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积极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中小企业融资合作、资金申请、融资利息等方面都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做了相应的调整,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杨健佳表示,邮储银行致力与中小企业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在推动企业发展方面能更好地合作,希望邮储银行能有更多新的模式、新的工具提供给协会,带给会员更多的福利,谋求一些帮助企业快速成长的新的方式、新的通道。银行对企业非常重要,相互信任,相互交流,相互成长,企业也能因此安全健康成长。

  江门市工信局工业互联网科副科长王庆表示,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年产值达到了300亿元,行业协会会员遍布三区四市,是一个优质产业集群。江门市计划每年投入1000万元用于扶持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用于生产、研发、仓储、营销等方面上系统,为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两者的合作是强强联手,希望相互促进,相互成就。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