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确山县支行 助力农村管网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尤雅)近日,农发行河南省确山县支行向河南天中水利发展有限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4280万元,用于支持确山县东部农村供水管网工程。

  供水设施是保障农村和农业发展的基础。今年以来,农发行确山县支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作为,申报审批专项贷款资金2亿元,用于任店镇、新安店镇、留庄镇、双河镇、李新店镇共5个乡镇的供水管网铺设工程,着力解决集中供水率、自来水普及率、供水保证率、管网铺设率等问题,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做好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城镇共同发展。

  实施确山县东部供水管网工程,不论是在提高对东部地区供水能力方面,还是在保障管网运行的安全性、稳定性和经济性方面都有积极的意义。该行将根据该项目工程进度分批投放贷款,确保确山县民生重点工程资金需求,彰显农发行水利银行品牌形象。

  该行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全面展现国家政策性银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能,全力服务确山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