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简阳市支行:投放1.38亿元贷款支持企业收储1.3万吨粮油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汪晋辉)“生产日期在封口处,看,2021年6月24日。”位于简阳粮友粮食购销有限公司杨柳沟分库点工作人员晋师傅正在向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前来查库的工作人员确认新进大米的具体状况。近期,在农发行信贷资金支持下,该公司收储的1000吨小包装大米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低温仓库中。

  图为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粮库

  今年6月以来,农发行简阳市支行积极对接粮油企业,向当地粮油储备企业陆续发放1.38亿元流动资金贷款,帮助地方企业收储1.3万吨粮油,用于落实2021年新增粮油储备计划。

  该支行提前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沟通准备必要信贷资料文件,不管是从合同监督到放款流程,还是从贷前条件落实到受托支付,支行领导统筹安排,制定专人跟进落实,确保信贷资金及时到位,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障企业及时落实储备计划。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