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 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张晓楠)为推进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与泰安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开花,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在省、市分行的领导下,利用两周时间全面摸排服务项目41个,并对符合政策支持的19个项目进行了设计包装。

  7月17日,为进一步加大对泰山区重点项目政策性金融的支持力度,泰山区项目策划对接推进工作会议在泰山区政府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期泰山区政府与农发行泰安分行对接并初步确定的9个项目,并逐一就项目进展情况及前期对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

  农发行泰安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高级副主管张文强简要介绍了农发行的职能定位,详细介绍了农发行信贷支持的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等9大项目产品,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在项目策划包装过程中需关注的要点和推进的节点。

  据悉,本周专题会议之后,泰山区政府将建立周调度机制,各单位负责人就是项目对接推进的第一责任人。

  同时,区政府将建立专门的考核机制,要求区里各单位要通过充分对接、深入了解农发行的信贷支持政策,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并在实现量积累的基础上,在政银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实现质的飞跃,最后实现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