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永福县支行 5700万元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秦苇 谢鲤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日前,农发行永福县支行成功投放永福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扶贫贷款5700万元。

  据了解,本次投放的5700万元贷款拟通过实施3个子项目建设,分别为永福县洛清江东岸沿江大道建设工程项目、永福县三皇镇的2个耕地提质改造项目,来推进农村土地整治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稳步提升耕地质量,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挡升级,为地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该笔贷款的投放是农发行永福县支行矢志不渝坚守支农初心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农发行永福县支行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