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锦市支行 投放39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张雪)农发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履行政策性金融使命担当,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总体目标,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

  今年上半年,该支行成功向5户民营小微企业投放农业小企业贷款(流贷)共计3900万元,用于企业日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要。其中“首贷户”1户、贷款金额1000万元。

  该支行还结合小微企业实际,为客户提供利率优惠、担保费用减免、财务辅导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切实将优惠减免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了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两个不低于”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目标,不断丰富和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加大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为地方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农发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