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锦市支行 发放3.92亿元贷款服务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张雪)农发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支行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今年上半年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92亿元,其中:发放农村路网建设贷款1.94亿元,城乡一体化贷款1.02亿元,小微企业贷款3900万元,购销企业粮油收购贷款1500万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1432万元,棚户区改造贷款1462万元,水利建设贷款1360万元。

  该支行将业务高质量发展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一是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二是邀请党校老师讲党课,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做好时代金融人”系列活动;三是开展“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色共祝党华诞”活动;四是与企业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送金融政策进企业。

  下一步,农发行富锦市支行将通过“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以及e学院、智慧党建等平台,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增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相融合,为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